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教师风采 >> 正文
贺筱军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贺筱军 副教授,男,中国共产党党员,19726月,文理学院数学教研室数学老师。

学习经历19976月,毕业于西北大学数学系,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获学士学位;20043月,毕业于空军工程大学,军事运筹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156月,毕业于空军工程大学,军事运筹学专业,获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19977-201612月,在空军工程大学,从事本科和研究生层次数学类课程的教学工作;20172-20196月,在武警工程大学,从事本科层次数学课程的教学工作;20196-2020年元月,在西安石油大学担任数学老师;20199-202112月,在陆军边海防学院担任数学老师;20223月至今,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从事数学类课程的教学与课程建设工作。

教学方面:主要承担本科生《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计算方法》、《数学实验》和《数学建模》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承担硕士生《随机过程》、《数理统计》、《数学模型》、《数值计算》和《军事运筹学》的教学任务;先后参硕本科生《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数学建模》以及硕士生《数理统计》、《随机过程》和《数值计算》等十余门课程的课程建设和课程改革项目,正式出版参编教材4部、即将出版1部。是2007年全国精品课程空工大《高等数学》建设组成员,2009年全国精品资源课空工大《高等数学》课程的主要建设成员。

科研方面:先后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863项目1项;校级教改项目4项、课程建设项目7项;发表学术论文15篇。


上一条:刘凤侠
下一条:郑湘宜


© 2023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