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成果展示 >> 正文
人文学子在2022年度陕西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陕西分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277CD

4月6日,2022年度陕西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陕西分赛颁奖活动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郭超人报告厅举行。活动上发布了2022年度陕西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陕西分赛的获奖名单,西安汽车职业大学3项获奖。

其中由我院20级网媒专业学生刘畅、刘艳、赵嘉海设计的作品《借一双手 还一片绿》、由王潇悦、李聪、方一鸣、朱信睿、雷理勋设计的作品《疫起·成长》分别获二等奖,由王侠、付星设计的作品《传承的力量》获三等奖。三组同学的获奖作品分别是在王亚蒙、史梦莹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完成。

    







下一条:成果展示


© 2023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