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西汽追梦人——优秀学子赵晟昊专访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追梦人,就是守正创新、勇往直前的人,新机遇、新发展,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的追梦者,都在努力奔跑。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的校长李瑞明也说:“我们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专注于把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办成一所一流高校。从这里走出的每一位学子,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为基础,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与扎实的实践基础,助力行业的稳健发展。西汽人将持续弘扬“弘德笃行,负重自强”的校训,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不懈努力!”

1E09B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自升格为职业本科以来,励精图治,探索发展,形成西汽方案,涌现出一批批西汽追梦人。为了讲好西汽故事,传承职教精神,我们特举办“西汽追梦人——专题系列报道”栏目。今天我们走进第一季——优秀学子专访。

前不久,学校举办了首届国学文化艺术节,节目中,让我们印象最深刻的一个环节就是 “无邪”“至圣”“兰蕙”“新生”的书法创作。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当时进行书法创作的赵晟昊同学来到我们西汽追梦人的访谈现场。

158D8

赵晟昊,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20级本科生,汉族,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曾任学校书法社团社长、学院团委副书记;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抗疫志愿服务累计78小时。

1B367

郝奇桢,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人文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0级本科学生、学校主持人协会会员。主持经历:曾担任20级、21级迎新晚会主持人、2020年新能源汽车学院元旦晚会主持人、第二届主持人大赛主持人、首届国学文化艺术节主持人等。曾获奖项: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首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最佳形象奖、首届校园国学文化艺术节“优秀主持人”、首届网络与新媒体计算机技能大赛优秀奖等。




© 2023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